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您的位置: 镇江农科所 >> 新闻中心  
今天是2024年4月26日, 离清明节还有-22
 
新闻浏览

江苏省农科院植保学科院地一体化协作网合作在我所正式签约

[作者:镇江农科所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2/8/9  阅读:292次]

87日下午,省农科院植保学科院地一体化协作网合作签约仪式在我所进行,省院黄俊副院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姚克兵和魏利辉代表双方单位签订了合作协议,并介绍了双方单位情况、植保学科研究状况、技术优势、发展问题、合作意义和合作内容等。双方表示,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整合优势资源,在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科技服务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全面提高植保学科综合实力。

黄俊强调,此次院地一体化重点从以下三个方面加强建设:一是学科建设一体化。院本部与我所要各自发挥长处,长板叠加、短板互补,不断完善创新链条。二是综合性科研基地建设一体化。要进一步加强综合性基地建设顶层设计,按照学科链条或区域产业推进建设。三是管理服务一体化。要认真落实人才培养、日常管理一体化等各项举措,推动实现管理规范、执行有力、效能提升。

调研期间,省院办公室与我所办公室负责人开展“创三优”工作交流,实地查看了部分办公室、实验室工作环境。植物细菌创新团队还到梨园开展了“1+N+1”工作交流活动。

省院综合办公室、植保所及我院办公室、植保研究室相关人员参加。

 

 

撰稿:郭文月

审核:王敬根

▲ 上篇新闻:江苏丘陵地区镇江农业科学研究所科研仪器设备竞争性谈判采购公告(第二次发布)
▼ 下篇新闻:“以赛代训,以球会友” ——省农科院农经所与我所乒乓球友谊赛成功举办
复制 】 【 打印
 
热门新闻
 
  我院镇麦10号和镇油7号分..
  镇稻18号通过农业部超级..
  首创“猕猴桃、葡萄立体..
  以色列Soli公司总经理李..
  避雨葡萄栽培技术培训
  江苏省农业科学院2017年..
  省人社厅工资福利处副处..
  江苏省农科院2016年第一..
  市委书记杨省世视察我院..
  市委副书记李茂川到我院..
  院党委2013年理论学习中..
  江苏省农业科学院2016年..
  镇糯19号和镇稻18号通过..
  院党委2013年党建工作要..
  突破草莓产业发展第一瓶..
  生物解除技术攻克草莓连..
  镇江多家主流媒体来我院..
  我院科技人员开展葡萄病..
  丹徒区黄宏江副区长一行..
  我院分别召开在职博士和..
新闻检索
 
新闻标题 新闻内容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苏ICP备19066494号-1 | 地址:江苏省句容市华阳镇弘景路1号 邮编:212400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江苏丘陵地区镇江农业科学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