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您的位置: 镇江农科所 >> 新闻中心  
今天是2024年4月26日, 离清明节还有-22
 
新闻浏览

江苏丘陵地区镇江农业科学研究所小型项目工程入库采购招标公告

[作者:镇江农科所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2/5/27  阅读:1456次]

欢迎符合本招标文件要求的投标人参加本次招标活动,项目名称:江苏丘陵地区镇江农业科学研究所小型工程项目入库项目。现将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投标人应具备的条件: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并提供证明材料(包括但不限于)

A.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自然人的身份证明);

B.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2021年度财务报表,成立不满一年的提供至少一个月资产负债表和损益表,事业单位提供2021年度财务报表)

C.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提供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证明材料);

D.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半年内(至少一个月)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险资金的相关材料);

E.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F.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投标人应符合的资质条件:

①投标人必须具有房屋建筑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和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证书;

 二、招标范围及要求:施工

 三、采购方式及其他:        

1)本次采购采用公开招标方式并通过江苏丘陵地区镇江农业科学研究所网站发布后,采用摇号定标确定中标人。

2)本次招标确定的中标人数量:中标人数量为5家。

四、投标保证金:无需投标保证金

五、开标时间、地点:

开标时间:  2022 6 10 北京时间14:30,届时请投标人代表出席开标、评标会议。

开标地点: 江苏丘陵地区镇江农业科学研究所第二会议室  

六、报名

1)、报名需带以下资料(复印件加盖公章):

1、企业有效营业执照;

2、企业资质证书;

3、企业无不诚信或违规记录(格式自理);

4、市政公用工程和房屋建筑工程二级建造师及以上证书(可一人同时拥有上述2个专业证书);

5、项目经理安全培训合格证B类证;

6、项目经理三个月社保证明(招标公告发布前三个月,不含当月);

7、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

8、投标人提供动态核查企业资质(招标公告规定的资质)核查结果达标承诺书;(提供承诺书及网上截图)

9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企业法人身份证复印件、授权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复印件加盖企业公章,法人本人报名时仅提供企业法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企业公章)、报名人需提供投标人为其缴纳的最近3个月(招标公告发布日期前三个月,不包含当月)的社会保险证明。

2)、报名(领取招标文件)时间及地点:20225 27日至5 31(上午09:001130分、下午14:001700分,3个工作日,节假日除外)句容市世贸名品街2317报名并领取招标文件;费用为300/标段(现金形式),招标文件费用一经缴纳,无论何种原因招标文件的相关费用不退。

人:江苏丘陵地区镇江农业科学研究所

    人:办公室  0511-80978097

招标代理人:江苏宝基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人:徐工   15305297778

址:句容市世贸名品街2317

 

疫情防控

 

因疫情防控需要,各投标供应商只允许1人进入投标现场。

根据句容市疫情防控要求,授权代理人须手持打印彩色的健康码及行程码(开标截止时间前48小时内),与投标文件一起递交。

若各投标供应商授权代表有中高风险及以上地区旅居史或有与疫情感染者接触史的人员,需持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江苏丘陵地区镇江农业科学研究所

2022527

                        

▲ 上篇新闻:小麦病虫草害减药增效防控技术集成与推广培训观摩会助力小麦优质安全高效生产
▼ 下篇新闻:我院“镇麦15”亩产创苏南新高
复制 】 【 打印
 
热门新闻
 
  我院镇麦10号和镇油7号分..
  镇稻18号通过农业部超级..
  首创“猕猴桃、葡萄立体..
  以色列Soli公司总经理李..
  避雨葡萄栽培技术培训
  江苏省农业科学院2017年..
  省人社厅工资福利处副处..
  江苏省农科院2016年第一..
  市委书记杨省世视察我院..
  市委副书记李茂川到我院..
  院党委2013年理论学习中..
  江苏省农业科学院2016年..
  镇糯19号和镇稻18号通过..
  院党委2013年党建工作要..
  突破草莓产业发展第一瓶..
  生物解除技术攻克草莓连..
  镇江多家主流媒体来我院..
  我院科技人员开展葡萄病..
  丹徒区黄宏江副区长一行..
  我院分别召开在职博士和..
新闻检索
 
新闻标题 新闻内容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苏ICP备19066494号-1 | 地址:江苏省句容市华阳镇弘景路1号 邮编:212400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江苏丘陵地区镇江农业科学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