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您的位置: 镇江农科所 >> 新闻中心  
今天是2024年4月20日, 离清明节还有-16
 
新闻浏览

关于2015年度镇江市科学技术奖推荐工作的通知

[作者:镇江农科所  来源:网络转摘  时间:2015/7/29  阅读:1473次]

各辖市、区科技局,镇江新区经发局,各有关单位:

为做好2015年度市科学技术奖的推荐申报工作,根据《镇江市科学技术奖励办法》有关规定,现将2015年度市科学技术奖的组织申报和推荐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办法和要求

2015年度镇江市科学技术奖励内容包括镇江市自主创新重大成果奖、镇江市自主创新杰出人才奖、镇江市科技创新优秀企业奖和镇江市科学技术进步奖。

(一)镇江市自主创新重大成果奖和自主创新杰出人才奖

1、各辖市、区和镇江新区所属单位或个人的申报材料报当地科技部门,由当地科技部门会同组织、人事等部门按照评选条件,对上报材料进行认真审查,并广泛听取群众意见,签署意见后择优推荐,集中报送;市直企事业单位或个人的申报材料报上级主管部门,由上级主管部门审查,并广泛听取群众意见,签署意见后择优推荐,集中报送;市直属企事业单位和无主管部门的单位,其申报材料可直接报送。

2、各辖市、区和镇江新区推荐申报的各奖项分别不超过4个,市有关部门推荐申报的各奖项分别不超过2个,市直属企事业单位和无主管部门单位推荐申报的各奖项分别不超过1个。

(二)镇江市科技创新优秀企业奖

各推荐单位按指标推荐,注重推荐技术创新能力强、创新绩效好、具有高成长性的候选企业,各辖市、区和镇江新区推荐申报的奖项分别不超过4个。

(三)镇江市科学技术进步奖

2015年度市科学技术进步奖仍实行限额推荐。各推荐单位应当建立科学合理的遴选机制,推荐本地区、本部门优秀项目。推荐的项目应在申报项目单位范围内进行公示,公示内容包括主要完成人及其主要工作、项目简介、经济社会效益、知识产权和论文等。公示无异议或虽有异议但经核实处理后再次公示无异议的项目方可推荐。各推荐单位应严格按指标推荐,超指标推荐的不予受理(推荐指标详见附件3)。

二、推荐书填写要求

推荐书是市科学技术奖励评审的主要依据,请推荐单位按照2015年度奖励填报要求认真组织申报单位(人选)进行填写,重点突出项目的科学发现、技术发明或科技创新内容。推荐书应当完整、真实,文字描述要准确、客观。

本通知及项目推荐书样本可在镇江市科技计划管理信息系统或镇江市科技局网站(http://kjj.zhenjiang.gov.cn)下载。

三、推荐材料报送要求

1、各推荐单位要切实做好推荐项目(人选)的审核把关工作,强化责任意识;所有申报材料必须坚持实事求是,并填写信用承诺书,发现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将记入信用档案,并按《镇江市科技计划项目相关责任主体信用管理办法(试行)》作出相应处理。

2、推荐材料的报送要求详见各类别奖项申报推荐说明。其中2015年度镇江市科学技术进步奖项目需同时进行书面申报和网上申报。申报单位在镇江市科技计划管理信息系统(http://222.186.84.227)进行注册和申报,提交主管部门审核并推荐后打印纸质材料,书面胶装并报主管部门审核、签署意见盖章后一式两份报镇江市生产力促进中心项目受理部。

2015年度镇江市自主创新重大成果奖和杰出人才奖、2015年度镇江市科技创新优秀企业奖项目进行书面申报,无需在镇江市科技计划管理信息系统进行网上申报,书面材料胶装并报主管部门审核、签署意见盖章后一式五份报镇江市科技局科技成果与技术市场处。

四、推荐材料报送时间、地点

(一)2015年度镇江市科学技术进步奖项目

网络申报截止时间:2015年8月20日24时;纸质推荐材料报送截止时间:2015年8月20日止,逾期不受理。

纸质推荐材料报送地址:镇江市正东路6号科技大厦2楼203室,镇江市生产力促进中心项目受理部。

(二)2015年度镇江市自主创新重大成果奖和杰出人才奖、2015年度镇江市科技创新优秀企业奖项目

纸质推荐材料报送截止时间:2015年9月5日止,逾期不受理。

纸质推荐材料报送地址:镇江市南徐大道6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921室,镇江市科技局科技成果与技术市场处。

五、联系方式

镇江市科技局科技成果与技术市场处:方立东、丁文斌80822821;

镇江市生产力促进中心项目受理部:周竞 徐志艳84429773 。

 

    附件:1、2015年度镇江市自主创新重大成果奖和杰出人才奖申报推荐说明

        2、2015年度镇江市科技创新优秀企业奖申报推荐说明

      3、2015年度镇江市科学技术进步奖申报推荐说明

(附件下载)uppic/W020150728530804453445.doc

 

 

镇江市科学技术局 

                 2015年7月21日

 

 

▲ 上篇新闻:关于组织2015年依托科教单位建设的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申报与绩效考评的通知
▼ 下篇新闻:省科技厅2015年度农业科技新成果征集会议在我院举行
复制 】 【 打印
 
热门新闻
 
  我院镇麦10号和镇油7号分..
  镇稻18号通过农业部超级..
  首创“猕猴桃、葡萄立体..
  以色列Soli公司总经理李..
  避雨葡萄栽培技术培训
  江苏省农业科学院2017年..
  省人社厅工资福利处副处..
  市委书记杨省世视察我院..
  江苏省农科院2016年第一..
  市委副书记李茂川到我院..
  院党委2013年理论学习中..
  江苏省农业科学院2016年..
  镇糯19号和镇稻18号通过..
  院党委2013年党建工作要..
  突破草莓产业发展第一瓶..
  生物解除技术攻克草莓连..
  镇江多家主流媒体来我院..
  我院科技人员开展葡萄病..
  丹徒区黄宏江副区长一行..
  我院分别召开在职博士和..
新闻检索
 
新闻标题 新闻内容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苏ICP备19066494号-1 | 地址:江苏省句容市华阳镇弘景路1号 邮编:212400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江苏丘陵地区镇江农业科学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