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您的位置: 镇江农科所 >> 新闻中心  
今天是2024年3月29日, 离国庆节还有-545
 
新闻浏览

转发《关于在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中组织学习收看电视系列片<践行群众路线的好榜样>等事项的通知》的通知

[作者:镇江农科所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4/5/13  阅读:1820次]

 

转发《关于在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中组织学习收看电视系列片<践行群众路线的好榜样>等事项的通知》的通知
各支部、部门:
现将《关于在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中组织学习收看电视系列片<践行群众路线的好榜样>等事项的通知》(镇群办发[2014]21号)转发给你们,请结合各自实际,认真抓好贯彻落实。
中共镇江农科院党委党的群众路线
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4513
电视系列片《践行群众路线的好榜样》观看网址链接:http://xuexi.12371.cn/special/jxqzlx/
 
镇江市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领导小组办公室文件 
镇群办发〔201421 
转发《关于在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中组织学习收看电视系列片〈践行群众路线的好榜样〉等事项的通知》的通知
各辖市、区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镇江新区、三山景区党工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市委各部委办、市各委办局党组(党委)、各人民团体党组、直属企事业单位党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市委各督导组:
现将《关于在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中组织学习收看电视系列片〈践行群众路线的好榜样〉等事项的通知》(苏群办发〔201420号)转发给你们,请结合各自实际,认真抓好贯彻落实。
 
中共镇江市委党的群众路线
 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4425日  
江苏省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领导小组办公室文
苏群办发〔201420
 
转发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关于在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中组织学习收看电视系列片
〈践行群众路线的好榜样〉等事项的通知》的通知
 
各市、县(市、区)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省有关部门党组(党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省委各督导组:
现将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在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中组织学习收看电视系列片〈践行群众路线的好榜样〉等事项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
 
中共江苏省委党的群众路线
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4422    
 

 
关于在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中组织学习收看
电视系列片《践行群众路线的好榜样》
等事项的通知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党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部分中央国家机关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部分中管金融企业党委,部分国有重要骨干企业党组(党委):
为在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中进一步抓好基层党员的党的群众路线学习教育,现就组织基层党员学习观看电视系列片《践行群众路线的好榜样》等事项通知如下。
近日,中央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制作了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为主题的电视系列片《践行群众路线的好榜样——100部优秀党员教育电视片》。该系列片每部介绍一名优秀党员牢记宗旨、为民服务的先进事迹,100名典型涵盖了农村、街道社区、机关、国有企业、事业单位、高校、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等领域,是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学习先进典型和身边榜样的生动教材。该系列片近日将发给各级组织部门和基层党组织,并在远程教育平台和共产党员网集中展播。各级党组织要将《践行群众路线的好榜样》作为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教育的内容,结合实际通过远程教育、电化教育站点和共产党员网组织党员集中学习观看。在基层党组织书记和党员专题培训中,要安排1次集中学习观看。通过组织学习观看,引导广大党员见贤思齐,进一步树立群众观点,更好地联系服务群众。
为了便于农村党员深入学习党的群众路线的相关内容,中央组织部在全国远程教育专用频道和共产党员网分别开设专栏,开展党的群众路线主题学习培训,从20144月中旬开始,陆续播出。请各地组织部门和乡镇村党组织结合实际,组织农村党员学习收看。
 
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领导小组办公
                         2014410 
 
▲ 上篇新闻:我院水稻研究室两项知识产权获授权
▼ 下篇新闻:2014年度句容市本级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指南及通知发布
复制 】 【 打印
 
热门新闻
 
  我院镇麦10号和镇油7号分..
  镇稻18号通过农业部超级..
  首创“猕猴桃、葡萄立体..
  以色列Soli公司总经理李..
  避雨葡萄栽培技术培训
  江苏省农业科学院2017年..
  省人社厅工资福利处副处..
  市委书记杨省世视察我院..
  江苏省农科院2016年第一..
  院党委2013年理论学习中..
  江苏省农业科学院2016年..
  市委副书记李茂川到我院..
  突破草莓产业发展第一瓶..
  镇糯19号和镇稻18号通过..
  院党委2013年党建工作要..
  生物解除技术攻克草莓连..
  镇江多家主流媒体来我院..
  我院科技人员开展葡萄病..
  丹徒区黄宏江副区长一行..
  我院分别召开在职博士和..
新闻检索
 
新闻标题 新闻内容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苏ICP备19066494号-1 | 地址:江苏省句容市华阳镇弘景路1号 邮编:212400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江苏丘陵地区镇江农业科学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