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您的位置: 镇江农科所 >> 新闻中心  
今天是2024年4月20日, 离清明节还有-16
 
新闻浏览

关于组织申报2014年度农业经济与科技发展项目的通知

[作者:镇江农科所  来源:网络转摘  时间:2014/4/21  阅读:1680次]

各单位、各部门:
  为贯彻落实院工作会议精神,充分发挥农业经济与科技发展研究在促进重大成果产出、推进改革创新、提升管理服务效能等方面的决策参考和智力支持作用,农业经济与科技发展研究领导小组根据院年度中心工作和现代农业发展需求,研究编制《2014年度农业经济与科技发展项目申报指南》(附件1),现印发给你们,并就项目组织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1.项目申报主体为江苏省农业科学院系统管理服务部门、专业所、农区所、企业,鼓励联合申报。每个申报主体申报项目数不得超过5个。
  2.申报人为江苏省农业科学院系统从事科研管理和宏观农业研究在编科技人员。重点项目申报人要求具有高级职称和副处级以上职务,从事管理服务工作2年以上,中级职称应具备5年以上宏观研究或管理工作经历,具有一定研究能力的科研团队,无不端管理、科研行为;一般项目申报人要求具备高级职称或具有博士学历,中级职称任现职应满2年以上,具备一定管理、研究经历,无不端管理、科研行为。
  3. 项目负责人限申报1项本年度项目;已经申报立项的在研项目主持人不得申报一般项目;对江苏省农业科技自主创新资金在研项目的主持人不予支持。
  二、资助标准及实施周期
  重点项目资助额度6万元,实施周期为2年。一般项目资助额度3万元,实施周期为1年半。
  三、申报要求
  1. 申报材料包括项目申请汇总表(附件2)和项目申请书,项目申请书统一用A4纸正反打印、平装。
  2. 各单位、各部门按《指南》要求组织项目申报工作,审查项目申请书的完整性和真实性,并按项目申报限额将项目申请汇总表(1份)随同项目申请书(一式6份)集中报送院办公室秘书科。不接收个人提交申报材料。
  四、其他事项
  1. 项目申请书请在院办公室网站查询和下载(
http://office.jaas.ac.cn/Downloads)。
  2. 申报项目受理截止时间为2014年5月16日,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 周明月   刘 钦   联系电话:025-84390020

附件:2014年度农业经济与科技发展项目申报指南:uppic/4900.doc                                                             

                  2014年度农业经济与科技发展项目汇总表:uppic/1849(1).doc

▲ 上篇新闻:马鞍山市农委、和县农委来我院技术交流
▼ 下篇新闻:院领导庄义庆、刘照亭一行到丹徒区江心调研
复制 】 【 打印
 
热门新闻
 
  我院镇麦10号和镇油7号分..
  镇稻18号通过农业部超级..
  首创“猕猴桃、葡萄立体..
  以色列Soli公司总经理李..
  避雨葡萄栽培技术培训
  江苏省农业科学院2017年..
  省人社厅工资福利处副处..
  江苏省农科院2016年第一..
  市委书记杨省世视察我院..
  市委副书记李茂川到我院..
  院党委2013年理论学习中..
  江苏省农业科学院2016年..
  镇糯19号和镇稻18号通过..
  院党委2013年党建工作要..
  突破草莓产业发展第一瓶..
  生物解除技术攻克草莓连..
  镇江多家主流媒体来我院..
  我院科技人员开展葡萄病..
  丹徒区黄宏江副区长一行..
  我院分别召开在职博士和..
新闻检索
 
新闻标题 新闻内容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苏ICP备19066494号-1 | 地址:江苏省句容市华阳镇弘景路1号 邮编:212400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江苏丘陵地区镇江农业科学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