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您的位置: 镇江农科所 >> 新闻中心  
今天是2024年4月26日, 离清明节还有-22
 
新闻浏览

亚夫科技服务句容工作站宝华山服务点揭牌暨优质桃评比

[作者:镇江农科所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2/7/7  阅读:224次]

为传承“亚夫精神”,推进农林业高质量发展,实现乡村全面振兴,73日下午,句容工作站联合宝华山国家森林公园、句容市科技镇长团在宝华山国家森林公园举行亚夫科技服务句容工作站宝华山服务点揭牌暨优质桃评比活动。

仪式上,全国脱贫攻坚楷模、时代楷模赵亚夫和句容市副市长、科技镇长团团长吴亚芹共同为亚夫科技服务句容工作站宝华山服务点揭牌。揭牌仪式后,赵亚夫围绕农业生物多样性课题内容进行授课。

我院戴忠良副院长会上致辞,亚夫科技服务句容工作站自202011月份成立以来,以产业优化升级为主线,以现代农业科技园区和知名农业企业为载体,以品种优化升级和产业布局为重点,构建绿色标准化技术体系。在宝华山建立亚夫科技服务句容工作站宝华山服务点,将更好结对帮扶农民,开展亚夫科技服务农产品线上线下销售,形成做给农民看,带着农民干,帮着农民销,实现农民富的示范样板。

本次优质桃品鉴评比活动是亚夫科技服务句容工作站以扩大当地桃生产销售知名度,提高桃农积极性、助力桃产业健康绿色发展为初衷。句容亚夫科技服务桃示范户生产的30余个样桃参与评比,评选出特等奖1个、金奖2个、银奖3个、优秀奖6个。活动还在千华古村街区设置了“句容优质桃大众品鉴”环节,游客们纷纷积极参与,现场气氛火爆,为12家亚夫科技服务桃示范户做了很好的展示和推介。

▲ 上篇新闻:江苏丘陵地区镇江农业科学研究所葡萄园喷滴灌工程中标候选人公示
▼ 下篇新闻:我院举办优质应时鲜果(葡萄、桃)新品推介会
复制 】 【 打印
 
热门新闻
 
  我院镇麦10号和镇油7号分..
  镇稻18号通过农业部超级..
  首创“猕猴桃、葡萄立体..
  以色列Soli公司总经理李..
  避雨葡萄栽培技术培训
  江苏省农业科学院2017年..
  省人社厅工资福利处副处..
  江苏省农科院2016年第一..
  市委书记杨省世视察我院..
  市委副书记李茂川到我院..
  院党委2013年理论学习中..
  江苏省农业科学院2016年..
  镇糯19号和镇稻18号通过..
  院党委2013年党建工作要..
  突破草莓产业发展第一瓶..
  生物解除技术攻克草莓连..
  镇江多家主流媒体来我院..
  我院科技人员开展葡萄病..
  丹徒区黄宏江副区长一行..
  我院分别召开在职博士和..
新闻检索
 
新闻标题 新闻内容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苏ICP备19066494号-1 | 地址:江苏省句容市华阳镇弘景路1号 邮编:212400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江苏丘陵地区镇江农业科学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