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您的位置: 镇江农科所 >> 新闻中心  
今天是2024年4月20日, 离清明节还有-16
 
新闻浏览

镇江市副市长殷敏来我院调研农业农村工作

[作者:镇江农科所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2/6/17  阅读:335次]

616日下午,镇江市副市长殷敏、江苏省农科院副院长沈建新先后察看了我院农业科技创新中心和农业科技示范中心,并听取我院在科研、科技服务、内部建设以及发展思路等方面的情况汇报。我院姚克兵院长、刘国明书记等陪同调研。

殷敏对我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要进一步认识到当前国际形势中我国对粮食安全的迫切需求,时刻牢记“国之大者”;要牢记自身使命,聚焦科技引领,加强优良品种培育,深化与更高层级科研院所合作,强化科技攻关,以农业科技引领农业高质量发展;要坚持把农业科技推广服务放在重要位置,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带动农民劳动致富;同时要注重自身制度建设、作风建设、领导班子和队伍建设,实现服务乡村振兴和自身高质量发展的双提升。

沈建新副院长要求,镇江院要进一步加强科技创新能力,解决科研经费不足问题;加强与其他农区所的合作交流,采用数字经济、数字农业等新手段推进科技服务;同时要注重自身人才培养与积累,用新科技、新方法、新人才推进自身高质量发展。

▲ 上篇新闻:我院组织召开句容葡萄产业综合示范观摩会
▼ 下篇新闻:江苏丘陵地区镇江农业科学研究所葡萄园喷滴灌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复制 】 【 打印
 
热门新闻
 
  我院镇麦10号和镇油7号分..
  镇稻18号通过农业部超级..
  首创“猕猴桃、葡萄立体..
  以色列Soli公司总经理李..
  避雨葡萄栽培技术培训
  江苏省农业科学院2017年..
  省人社厅工资福利处副处..
  市委书记杨省世视察我院..
  江苏省农科院2016年第一..
  市委副书记李茂川到我院..
  院党委2013年理论学习中..
  江苏省农业科学院2016年..
  镇糯19号和镇稻18号通过..
  院党委2013年党建工作要..
  突破草莓产业发展第一瓶..
  生物解除技术攻克草莓连..
  镇江多家主流媒体来我院..
  我院科技人员开展葡萄病..
  丹徒区黄宏江副区长一行..
  我院分别召开在职博士和..
新闻检索
 
新闻标题 新闻内容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苏ICP备19066494号-1 | 地址:江苏省句容市华阳镇弘景路1号 邮编:212400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江苏丘陵地区镇江农业科学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