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您的位置: 镇江农科所 >> 新闻中心  
今天是2024年3月29日, 离国庆节还有-545
 
新闻浏览

省农科院亚夫科技服务专项推进会在我院召开

[作者:镇江农科所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1/9/15  阅读:815次]

911日上午,省农科院亚夫科技服务专项推进会在我院召开。省农科院、省农业农村厅、省财政厅、南京农业大学的领导、专家,镇江、句容农业农村局、部分镇村的领导干部以及葡萄、梨种植主体优秀代表参加,会议由我院院长姚克兵主持。副院长刘照亭汇报了亚夫科技服务句容工作站工作进展情况。

推进会主要内容是亚夫专项“句容葡萄产业科技综合示范引领”和“江苏丘陵地区梨产业关键技术示范应用”两个项目的启动,分别由我院果树研究室葡萄、梨项目组牵头组织实施。其中,“句容葡萄产业科技综合示范引领”项目是与省院果树所共同实施。

省院资环所马艳所长、我院刘照亭副院长,共同进行葡萄创新基地签约;我院芮东明研究员、茅山镇党委委员方静,共同签订茅山丁庄工作站建设协议;我院万春雁副研究员、后白镇副镇长樊旭华,共同签订后白工作站建设协议。

省院副院长孙洪武、原党委书记常有宏为亚夫科技服务“句容茅山丁庄葡萄工作站”、“句容后白工作站”授牌。

院长姚克兵表示,我院一定以亚夫科技服务专项为契机,进一步强化与地方政府的对接、与有关部门的沟通、与兄弟单位的配合,携手为地方特色农业产业发展和乡村振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 上篇新闻:我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 下篇新闻:我院组织党务干部参加"提升党性修养 服务乡村振兴“主题培训班
复制 】 【 打印
 
热门新闻
 
  我院镇麦10号和镇油7号分..
  镇稻18号通过农业部超级..
  首创“猕猴桃、葡萄立体..
  以色列Soli公司总经理李..
  避雨葡萄栽培技术培训
  江苏省农业科学院2017年..
  省人社厅工资福利处副处..
  市委书记杨省世视察我院..
  江苏省农科院2016年第一..
  院党委2013年理论学习中..
  江苏省农业科学院2016年..
  市委副书记李茂川到我院..
  突破草莓产业发展第一瓶..
  镇糯19号和镇稻18号通过..
  院党委2013年党建工作要..
  生物解除技术攻克草莓连..
  镇江多家主流媒体来我院..
  我院科技人员开展葡萄病..
  丹徒区黄宏江副区长一行..
  我院分别召开在职博士和..
新闻检索
 
新闻标题 新闻内容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苏ICP备19066494号-1 | 地址:江苏省句容市华阳镇弘景路1号 邮编:212400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江苏丘陵地区镇江农业科学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