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您的位置: 镇江农科所 >> 新闻中心  
今天是2024年3月29日, 离清明节还有6
 
新闻浏览

我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活动

[作者:镇江农科所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1/7/19  阅读:813次]

近日,我院党委理论中心组举办专题读书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心走实,也提升广大党员干部政治理论水平。

我院全体院党委委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进行交流研讨。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战略性、指导性,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随后,通过“现场践学+集体研讨形式开展专题读书班活动。全体成员首先集中前往新四军四县抗敌总会纪念馆参观学习,缅怀新四军的光荣历史和峥嵘过往,感悟革命先烈用鲜血铸就的铁军精神,进行党员廉洁教育。活动中,与会人员集体赴全国脱贫攻坚奖贡献奖、全国敬业奉献模范、江苏省时代楷模糜林同志生前服务基地后白镇二圣丰之源专业合作社,深切感受糜林同志对农业科研事业的奉献精神,进一步理解学习糜林精神的重要意义。

本次读书班通过集中自学、专题辅导、交流研讨、参观学习等活动形式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充分发挥领导干部学在前、走在前、做在前的示范引领作用,为全院继续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作出表率。

 

 

▲ 上篇新闻:破解莓农生产难题——我院第二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 下篇新闻:我院与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镇江分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复制 】 【 打印
 
热门新闻
 
  我院镇麦10号和镇油7号分..
  镇稻18号通过农业部超级..
  首创“猕猴桃、葡萄立体..
  以色列Soli公司总经理李..
  避雨葡萄栽培技术培训
  江苏省农业科学院2017年..
  省人社厅工资福利处副处..
  市委书记杨省世视察我院..
  江苏省农科院2016年第一..
  院党委2013年理论学习中..
  市委副书记李茂川到我院..
  江苏省农业科学院2016年..
  突破草莓产业发展第一瓶..
  镇糯19号和镇稻18号通过..
  院党委2013年党建工作要..
  生物解除技术攻克草莓连..
  镇江多家主流媒体来我院..
  我院科技人员开展葡萄病..
  丹徒区黄宏江副区长一行..
  我院分别召开在职博士和..
新闻检索
 
新闻标题 新闻内容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苏ICP备19066494号-1 | 地址:江苏省句容市华阳镇弘景路1号 邮编:212400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江苏丘陵地区镇江农业科学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