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您的位置: 镇江农科所 >> 新闻中心  
今天是2024年3月28日, 离国庆节还有-544
 
新闻浏览

我院组织收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作者:镇江农科所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1/7/6  阅读:828次]

7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我院全体党员干部在学术报告厅集中收看大会直播,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共同见证激动人心的历史时刻。

大会开始之前,我院全体党员干部在党委书记刘国明的带领下,面对鲜艳的党旗,举起右手,重温入党时发出的铮铮誓言,表达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愿望。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展望了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光明前景,以九个“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九个“必须”,深刻阐述中国共产党在新征程上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的新要求、新起点、新篇章。

整个会场掌声阵阵、气氛热烈、激动人心,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讲话令人鼓舞、催人奋进。我院党员感慨颇深,纷纷表示,一定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斗力量,坚定信心,不断继承发扬“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不折不扣地落实好中央的各项方针政策,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化为自觉行动,勠力同心、砥砺奋进,在率先实现农业现代化、推进高水平乡村振兴、建设高质量现代院所的伟大征程中再立新功。

会前,我院还组成三个慰问组走访慰问困难党员、老党员,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为其中党龄50年以上的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纪念章,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 上篇新闻:深化党史学习教育 推动科技服务基层一线
▼ 下篇新闻:省农科院孙洪武副院长带队赴我院调研葡萄学科联合创新工作
复制 】 【 打印
 
热门新闻
 
  我院镇麦10号和镇油7号分..
  镇稻18号通过农业部超级..
  首创“猕猴桃、葡萄立体..
  以色列Soli公司总经理李..
  避雨葡萄栽培技术培训
  江苏省农业科学院2017年..
  省人社厅工资福利处副处..
  市委书记杨省世视察我院..
  江苏省农科院2016年第一..
  院党委2013年理论学习中..
  江苏省农业科学院2016年..
  市委副书记李茂川到我院..
  突破草莓产业发展第一瓶..
  镇糯19号和镇稻18号通过..
  院党委2013年党建工作要..
  生物解除技术攻克草莓连..
  镇江多家主流媒体来我院..
  我院科技人员开展葡萄病..
  丹徒区黄宏江副区长一行..
  我院分别召开在职博士和..
新闻检索
 
新闻标题 新闻内容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苏ICP备19066494号-1 | 地址:江苏省句容市华阳镇弘景路1号 邮编:212400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江苏丘陵地区镇江农业科学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