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您的位置: 镇江农科所 >> 新闻中心  
今天是2024年4月25日, 离清明节还有-21
 
新闻浏览

我院召开2020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2021年工作会议

[作者:镇江农科所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1/3/17  阅读:1105次]

为传达落实全市农村工作会议、市委1号文件以及省院工作会议精神,引导干部职工统一思想,团结一心,咬定工作目标加速跑、激发干事精气神,凝聚创新合力、产出高效成果,更好服务乡村振兴,推进农业产业现代化。316日上午,我院召开2020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2021年工作会议,院领导姚克兵、刘国明、陈明春、刘照亭、吴盛祥、王建祥、戴忠良出席大会。

会上,院长姚克兵代表院领导班子作了题为《落实新理念 奋战新时代 跑出高质量现代院所建设加速度》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2020年和“十三五”期间我院在党建、科研、人才、服务及内部建设管理等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当前面临的新形势和新问题,部署了“十四五”及2021年工作重点。就做好“十四五”和2021年各项工作,他强调,全院上下将要紧紧围绕市委“三高一争”战略和省院决策部署,以高质量现代院所建设为目标,以创新驱动、乡村振兴战略为统揽,持续聚力创新、聚焦服务,推动学科建设、平台建设、人才干部队伍建设、成果转化服务、内部建设以及党的建设再上新台阶,为丘陵地区现代农业发展提供有力的科技支撑。

会议由党委书记刘国明主持,他要求各部门要迅速行动起来,深入学习和深刻把握本次会议的精神实质,围绕目标任务抓落实、突出重点工作快推进、廉洁从业和谐共进。

会上,党委副书记陈明春宣读了表彰决定,纪委书记王建祥部署了全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还对2020年度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进行了表彰,先进个人代表龚红兵、张玉军同志作了交流发言。全体干部职工和离退休同志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还邀请全国先进工作者、镇江花山湾社区服务站站长杨凌做事迹报告,杨站长深情讲述自己用爱温暖每一个孤寡老人的感人事迹,分享了她的从业感悟,职工们听完深受启发。

 

▲ 上篇新闻: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 下篇新闻:省农科院装备所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复制 】 【 打印
 
热门新闻
 
  我院镇麦10号和镇油7号分..
  镇稻18号通过农业部超级..
  首创“猕猴桃、葡萄立体..
  以色列Soli公司总经理李..
  避雨葡萄栽培技术培训
  江苏省农业科学院2017年..
  省人社厅工资福利处副处..
  江苏省农科院2016年第一..
  市委书记杨省世视察我院..
  市委副书记李茂川到我院..
  院党委2013年理论学习中..
  江苏省农业科学院2016年..
  镇糯19号和镇稻18号通过..
  院党委2013年党建工作要..
  突破草莓产业发展第一瓶..
  生物解除技术攻克草莓连..
  镇江多家主流媒体来我院..
  我院科技人员开展葡萄病..
  丹徒区黄宏江副区长一行..
  我院分别召开在职博士和..
新闻检索
 
新闻标题 新闻内容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苏ICP备19066494号-1 | 地址:江苏省句容市华阳镇弘景路1号 邮编:212400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江苏丘陵地区镇江农业科学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