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您的位置: 镇江农科所 >> 新闻中心  
今天是2024年4月20日, 离清明节还有-16
 
新闻浏览

市委召开学习糜林同志先进事迹座谈会

[作者:镇江农科所  来源:镇江农科所  时间:2020/6/17  阅读:1181次]

616日,镇江市委召开学习糜林同志先进事迹座谈会,深切缅怀我院优秀的农业科技专家糜林同志,市委书记马明龙出席会议并讲话。

马书记指出,从糜林同志身上,我们深切地感受到一名共产党员、一名知识分子、一名农业专家对党的无限忠诚,对三农的无比热爱和对事业的无悔追求。糜林同志是时代楷模赵亚夫同志的学生和战友,他的先进事迹,也是亚夫精神的传承发扬,值得我们好好去总结、学习、宣传和弘扬。

  马书记强调,要充分认识学习糜林同志先进事迹的重要意义,向糜林同志学习,进一步汇聚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的强大合力,进一步激发全市上下跑起来争先进位的精气神,进一步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化。要深刻领悟糜林同志先进事迹的精神内涵,汲取他的崇高精神,弘扬他的可贵品质,真正把糜林精神的丰富内涵领会到位、把握到位,学习他牢记宗旨、心系群众的为民情怀,学习他胸怀全局、服务社会的崇高境界,学习他勇于探索、追求卓越的进取精神,学习他淡泊名利、不计得失的奉献精神。

马书记要求,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努力争当糜林精神的践行者,奏响乡村振兴新乐章,掀起比学赶超新热潮,干出担当尽责精气神,把个人的努力拼搏注入城市发展的大江大河,用自己的辛苦指数换取群众的幸福指数,聚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

糜林同志生前系我院果树研究室主任、第六党支部书记。自参加工作以来,他33年如一日扎根三农一线,把科技兴农、助民增收作为毕生奋斗目标,积极开展农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推广服务,帮助茅山老区农民掌握应时鲜果先进栽培技术,实现脱贫致富。他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全面小康一个都不能少的嘱托,把科技成果陆续推广到中西部地区4个省、17个县,累计培训农民16万多人次,辐射带动200多万农民脱贫致富。今年218日,糜林同志因积劳成疾,医治无效逝世。

座谈会上,我院姚克兵院长,糜林同志家属、同事、服务对象以及媒体记者代表分别从不同角度讲述了糜林同志的感人事迹。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郭建出席座谈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孙晓南主持座谈会。

 

 

 

▲ 上篇新闻:镇麦13通过国家小麦品种审定
▼ 下篇新闻:省委宣传部组织调研糜林同志先进事迹
复制 】 【 打印
 
热门新闻
 
  我院镇麦10号和镇油7号分..
  镇稻18号通过农业部超级..
  首创“猕猴桃、葡萄立体..
  以色列Soli公司总经理李..
  避雨葡萄栽培技术培训
  江苏省农业科学院2017年..
  省人社厅工资福利处副处..
  市委书记杨省世视察我院..
  江苏省农科院2016年第一..
  市委副书记李茂川到我院..
  院党委2013年理论学习中..
  江苏省农业科学院2016年..
  镇糯19号和镇稻18号通过..
  院党委2013年党建工作要..
  突破草莓产业发展第一瓶..
  生物解除技术攻克草莓连..
  镇江多家主流媒体来我院..
  我院科技人员开展葡萄病..
  丹徒区黄宏江副区长一行..
  我院分别召开在职博士和..
新闻检索
 
新闻标题 新闻内容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苏ICP备19066494号-1 | 地址:江苏省句容市华阳镇弘景路1号 邮编:212400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江苏丘陵地区镇江农业科学研究所 All Rights Reserved